生活琐碎

伯尔尼的长廊购物街

这是条我愿意花一天时间待的街,两边的商铺光是橱窗都不够看。连Pron都是直接摆放在外,虽然不仔细看的话应该是会被忽略掉的 ;)

 

去到的那天刚好有周末集市,从个很有型的老头子那儿买了两个手作面包,口感一级棒!还买了一大袋车厘子,价钱比国内的便宜重点是真的好甜嘤嘤嘤

歪果仁真的是对芝士情有独钟,基本上那摊位就一直都有人。

 

在等公交车的时候发现了图三的老头,帽子一下戳我萌点结果我摁下快门的时候他撅着脸,等我拍完他立马坏笑...真是...

相比起意大利的热情奔放,瑞士给我的感觉就是各种北欧虽然它并不属于北欧 ... 当地人穿衣打扮真的是从小孩子到老人家都各种细节控质感控苏到不行。

另外,公交车到站的时候会自动向人行道方向倾斜方便轮椅上落,这点真是太赞!

 

评论
热度(1)

© Irris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