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

疯狂想吃寿司到撑死。
能吃着自己想吃的食物的时候总是满足upupup.

最近身体状况很不好,连续几天早睡结果反倒像嗜睡一般打不起精神上课没在钓鱼也实在撑不住。
天气变化就算了,烦躁的生理期也上门拜访,肠胃差到踩个单车都快流成个汗人,都吃成这个吨位了居然走路也打颤。

同学新婚,特意去校门口的发廊洗了个头吹了个暂且可以担得上“造型”二字的发型。
吹头的时候见小哥支支吾吾便开口询问,结果被建议早点休息不要熬那么多夜,现在头发出油厉害而且掉发严重,脸色也整个黑黄。

听见这句突然就想哭。
倒也不是自己脆弱,只是觉得这段时间实在有点衰,明明接下来的日子更为忙碌,再这种身体状况下去可怎么办。

都说家住得近就是好,其实我来回往返也得起码四小时,而且相比起很多朋友,我都这么近了,却总是一个多月才回一次。每次老妈问起什么时候回家都笑着打哈哈。

有得有失的生活,继续娱乐着我。

评论
热度(1)

© Irris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