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


处于一种厌世又怕死的阶段。

似乎没什么事情能让我提起什么特别的兴趣,吃喝拉撒睡,上了发条一样。

喔唷最近上班了,总是坐不住,每天一旦闲下来就心慌。也不知道是在慌什么,什么都抓不住、踏空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没什么钱。

在很开心的时候会想到伤心的事,还没开始就想着结束,也不知道自己是有什么好伤春悲秋的,好像也正因为是弄不懂自己到底为什么处于这种状态而更加悲伤。

睡觉之前还是会想很多钻牛角尖然并卵的事情,然后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就睡过去直到自然醒。无始无终。

喜怒哀乐都是真的,这么讲好像很虚伪,一想到要毕业了,又到了人生一阶段的分别时间,还是希望在这段日子里遇见的人都有个平安喜乐的未来吧。

清明了,又。十几年一晃就过去了,当年家里的半身镜我还不够高照着,转眼就到得退后一段距离才看到头顶的日子了。你还好吗,天堂有没有比人间有意思呢。

春天来了。看《撒野》看得很想恋爱了。不过这种事情一不是约/炮,二更不是必然事件,那就还是再看看吧。这样即使遇不上似乎也不会有什么,顶多是把眼泪流给别人的故事罢了。啧。

评论(2)

© Irrisx | Powered by LOFTER